兔子爱吃胡萝卜

我好难啊4

我发现我貌似不是适合论坛体的人……

心累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╤_╤

104L  我爱我家

看没看到?不光脑子时常劈叉,还锱铢必较。

>>>蓝光小人【楼主】 回复 我爱我家:你死定了。

105L 我看到什么

看样子楼上两个人关系很好啊。

刚开始看楼主写的开头还觉得压抑呢,再怎么说也是玻璃渣,结果越往后感觉楼主越轻松。谁能想到楼主的日常是泡在蜜罐子里的鸡飞狗跳呢?

真的是很幸福了。

实名羡慕。

106L  人生惨淡

楼主搭档属性有点可爱啊。

战斗力Max+路痴+沉迷魔方无法自拔……

107L  我爱我家

啧,话都说这么明白了居然还没人扒你马甲?

>>>蓝光小人【楼主】 回复 我爱我家:我开了局部屏蔽。

你还没被抓去相亲吗?

>>>我爱我家 回复 蓝光小人【楼主】:……相煎何太急。

108L  歌剧魅影

看到楼主如此苦逼,我也就放心了。

~^O^~

109L  魅影好帅

看个记录贴居然如此津津有味,我是不是没救了。

另,楼上的ID和我可以来个接龙。

110L  克瑞斯汀

没关系,要疯一起疯。

111L  蓝光小人【楼主】

我找了份工作,当保安,守着那一栋大楼及其附属建筑和绿地。主要就是带队四处巡视,或者呆在室内看监控。虽然那里防卫级别很高,但那是因为里面的东西和人比较重要,不容出错。但其实如果没有意外情况,除了每年例行换防重新布置人的时候能忙一阵之外,其余时候都挺闲的,工作强度也不大。

空闲的时候我会窝在休息室,可能是之前当静物当习惯了,我一个人的时候不怎么爱动弹。反正战友都笑我一下班就在养老。

我年轻过,也真切感受过不可逆的衰老,甚至连不可触碰的死亡和毁灭我也经历过了。

现在养个老还真没什么不正常。

不过我其实挺喜欢和他们聊天的,抱着茶杯嗑瓜子啃西瓜,插科打诨,谈天说地。仿佛我也正值青春年华,无所畏惧,意气风发。

有句俗语很有意思,叫天塌下来当被盖。说他们是愣头青他们可能会不高兴,但确实就是这一种听着有些鲁莽的勇敢。

和他们一比,我真的老了。

他们谈现在,谈未来,谈如何一展身手。那个时候,我就有点羡慕他们。

羡慕什么呢?

我也不知道。

但是看着他们,我就像被灌了热糖水。

灼热又甜蜜。

我是个粗人,描述不好那种感觉。

反正他们真的很好。我的搭档和他的亲人给了我一个新的家,而他们让我重新融入社会。

所以人还是要工作的。

那里离家挺远的,又没有直达列车,我基本上是四天一回家。早上六点半出发,十点钟就到家了。在路上能睡一会,到家神采奕奕,又是一条好汉。如果他们在家我就给他们做顿午饭。如果他们上学我就帮大家长做家务,顺便出去买个菜。不过下午我四点钟就得走,他们那个时候才放学。

以前没有这么忙的。

今年我同事小儿子出生了,大儿子又是刚上小学,他放心不下家里那头。调休都是紧着他的需要来,我这面就紧张些。

还是有点心疼今年的年假,四十五天的假期呢,这都年底了还一天都没休。

去年还和家里人想着过年去哪玩呢……

我的工作就这一点不好,有时候一个月都不能一家人坐在一起好好吃顿饭。

我们单位的食堂是独立的楼,饭菜做的相当不错。有的时候还会打包带两份回家。

今天午饭有珍珠丸子,这道菜算是食堂一绝了。家里人也都挺喜欢的。不过我上午出外勤,到食堂就只剩馒头榨菜了。

之前问了大厨,记了菜谱,也做了两次,可味道总是没有他做的好吃。丸子带回家也都潮了塌了,滋味到底是差了些。

好可惜。

之前我级别升了,上头有把我调任的打算。要去的那个地方和这里性质差不多,我去哪里发挥的作用都是一样的。

虽然那个地方离家比较近,不过想了想我还是留在这里了。

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工作和周围的人。

112L  兔子鲸

我就看到楼主那两句。

他们帮楼主融入社会,所以人还是要工作要工作的。

这话我超级有共鸣。特别像我把孩子送去幼儿园之后,我重新回归职场那一段时间的感觉。

刚开始没觉得有什么,直到有一天我站在识别器前面打卡,看着身边经过的同事,就突然感慨万千,有种恍若重生的感觉。

孩子当然很重要,但实话实说,有些东西是孩子给不了的。

……我好像有点跑题,不过大意就是同事和家人都很重要,楼主加油吧!

112L  透明柜子实心床

确认过眼神,同是被剥削的劳苦大众中的一员哈哈哈!

113L  怕死我就不姓王

会做菜,而且因为家人吃不到口感完美的丸子而感到可惜。

会干家务。

关心同事,不顾年假的关心。

还念旧。

好温柔一个人。

好了,我未婚,敢问楼主单身否?

>>>禁婆 回复 怕死我就不姓王:楼上不要把楼主吓到了,我感觉他好人妻啊……所以,楼主嫁我。

114L  空调救我狗命

四十五天的年假,独栋的食堂,楼主单位待遇好好啊!

115L  取暖靠浩然正气

莫名觉得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呢。

>>>蓝光小人【楼主】 回复 取暖靠浩然正气:哈哈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。

116L  不不不

哇咔咔楼主好可爱,当静物放久了不爱动弹可还行。

>>>我爱我家 回复 不不不:恩……我觉得你是为数不多形容他可爱的人。

117L  还是暖气贴心

楼主年龄好奇怪啊。明明同事才当父亲,可你却说自己“曾经”体验过衰老。难道楼主现在变年轻了?还是楼主一直是说心理年龄我理解错了?

>>>蓝光小人【楼主】 回复 还是用暖气:我因为一些事情能量耗尽,那对我们种族来说就是衰老死亡。但后来我又被救活了。就目前身体情况而言我还不到二十岁,但我实际已经三十多岁了。

>>>还是用暖气 回复 蓝光小人【楼主】:woc楼主是手机吗?没电了就死机,充一充电满血复活?

>>>蓝光小人【楼主】 回复 还是用暖气:……你别说,还真像。

>>>还是用暖气 回复 蓝光小人【楼主】:……666

118L  电池专卖星人

楼主休息时间就是我对生活的最大向往。

空调wifi西瓜,我就搁那一趴。

谁也别想让我挪窝。

119L  本初子午线

楼主生活中除了搭档居然还有工作吗?

>>>国际日界线 回复 本初子午线:我们的关注点居然重合了,原来这真的是记录贴不是个人传记吗?

120L  香蕉打卡

总觉得楼主不是普通保安。

121L  新华三剑客

我觉得楼主干的可能是保安的亲戚,安保。

122L  干了那个保安

……我就是想亮一亮我的名字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